Friday 18 November 2011

♥ 理我,好吗?♥

你知道我多么想念你吗?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你每天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C:
就算一分钟也好 .. ><

那天
你说我幼稚后
我开始不爱说话了
我开始专注在考试里

每天
我都会守着电话
只因为我在等你的一封信息
你只发了一封鼓励我的信息后
电话再也不会出现你的信息

每当电话响起
我都抱着兴奋的心情
拿起电话
发现其实并不是你
我真的有点失望

一个星期了
你我都没联络
难道你真的不会想我吗?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
我没有勇气
我害怕我会再次让你不开心

我说的每一句话
就只是在伤你的心
真的害怕对你说太多

吃醋是因为我爱你
问太多是因为我在乎

假设有天
我不在那样做
你会紧张吗?

我知道
我再也不能对你任性
我再也不能对你述说我的心事
我再也不能对你霸道

我应该要学习如何做一个成熟的女友
我会加油的 :'C

知道你有和别人联络后
眼泪一直流
心里真的很痛
但我知道
我不能阻止 .. T.T

妹妹去了山打根后
我就一个人睡觉了

第一晚  第二晚
都有子莹陪我一起睡

可是
第三晚 开始她就没有呆在我家

昨晚
我和Fanshu谈电话
我告诉他  我害怕睡不着 ><

你知道
我多么希望
那人是你
不是别人

真的很想念你的声音
你的笑容
你的一切

143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