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T.I.R.E.D

刚从山打根回来


说实话


一点也不开心


虽然 tomato 和 fanshu + mei mei  陪了我们一整个下午


但我还是笑不起来


一大清早


就被一只没家教的窝囊废给弄得一肚子气


Hey,你们叫我跟着去那


却给我脸色看


什么意思啊


很明显是故意的


一个是我妈妈  一个是只乱吠的"雄"狗


幸好  我忍得 


感谢主  让我不会掉入他们的陷阱


哈哈 XD 一群笨蛋 .. !


fanshu 带着他的女友和我们去 MTV 看戏


是一部搞笑的鬼戏 


也蛮好看的


hmm ~ 


去到那


最希望的还是想见到我的男人


可惜  真的可惜


他今天不得空 :'C


过两天就是他的生日也


原以为今天可以约他出来


唱首生日歌给他


可惜  没机会 :'C


haix ~ 没关系啦  


P/S:
SOUL SWEET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