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S.P.M ?

SPM 听起来很可怕
面对时更加让人紧张
可是
为什么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呢?
真的很害怕考试时
我会突然回答不到考卷
希望  真的希望
我可以紧张
祝我和姐妹们  以及同学们能尽全力考取好成绩  .... !! 加油 !!

在这所中学5年了
很快的  我们再也没有任何理由可以留在这学校了
或许  以后我们回去学校
只是带着 "校友" 的名义踏入学校

以前我们一想到为学校做些贡献
就觉得很 " tuo soi 
可是
最后一年了
我们却一直不断的参与各项活动
我们真的后悔为何以前不那么积极

今年  2011
我们懂得如何珍惜我们的友谊
我们懂得如何对待每个人
我发现姐妹们  成熟了 C: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有着自己的梦想
希望自己能在 SPM 里考取优越的成绩
我们会为自己的梦想向前进 XD
加油 .... !!!!


在我们要离开的当儿
有几位老师也要回家了 .. :'C

cikgu yew

cikgu veera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