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想你了 _ ❤

看了一遍又一遍
那些我们曾经说过的甜言蜜语
那些我们一起拍过的照片
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回忆

你是否也会偶尔想起我?
想起我如何对你撒娇
想起我对你说 wan an .. 143 ?

你会像我一样
每天都想念着对方吗?

真的很想信息你
真的很想打给你
但  我找不到理由 .. ><

每一次
开着面书
期待着你会上线

那样我就知道你又呆在家里
做着你得做的事情

你买给我的糖果
我好久都没有吃了
这不代表我不再想念你

只是
我害怕我吃完了
就没有别的东西让我鼓励自己
要每一天都想念你
即使  你还是不理我 :'C

哪一天  如果你想念我了
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的声音  让我好想念哦

闭上眼睛  用心去感受你的爱
脑海里  出现了我们开心的回忆
你的笑容  我无法忘记 依然那么的甜
你的味道  我每天都在嗅着  想念

问自己  后悔吗?
真的后悔自己当初为啥那么不乖
把你弄气了  都怪我不成熟

Haix ~ 

眼泪  又流下了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