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考试后 _ C:

hmm... SPM 结束后,
你就会和以前那样对我了也
可说是开心的事情啦


你要我专注在考试上,
我办到了 .. 开心吗?
其实,嘴里说没把你带进考场里是假的啦..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考试的力量
想到你   我就会专心的考试 


P/S : 虽然有作弊 ( haha )


你.........终于叫我一声  lou po 啦 .. O(∩_∩)O 开心 
我突然觉得我的等待是没有白费
原来   我想太多了  
抱歉  ><'' 我过去一直怀疑你对我的爱
现在   我不会啦 C:


我会等你回来啊 _ 听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