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 :'C

今天


我们没有联络


两封信息


消失了


你是否知道


我一直在看电话里


是否会突然来一则你发的短讯


手机虽然响了无数次


但都不是你的信息


失望极了


:'C 你到底在干嘛?


生气了?


你说你和朋友出去


可是


我看到你的朋友在上线


而你却还没找我


担心   是多余的

难过   是多余的


我真的会胡思乱想啦


:'C 眼泪掉了


不敢告诉你


因为   我知道


你懂了


也不会怎样


我会告诉自己   我要加油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