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沉默 _ :x

沉默,是女孩纸最大声的哭泣。当她开始忽略你时,已经真的很受伤了。

我试着为了某些事情保持沉默
把它们都放在心里
告诉亲爱的天父
我有多么的不愉快

可惜
我真的无法忍受你们对我的
冷漠
无视
怀疑
敷衍

 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我可以为了   而不吃
因为我难过
因为我想念你

我可以为了    而没心情
因为我在乎你
因为我担心你

我害怕我又再次害你  
难过
心痛
得不到信任

所以  每次我都很害怕告诉你  我今天的心情


家人? 我有一个母亲 (废话)
  一点都不信任我
  一点都不支持我
  一点都不了解我

一起生活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了

为啥    每次都听别人的
难道 我的话 就是 谎话?
不公平 ... !

我也有自己选择 未来 的权利
我的爱情  友情  事业  统统都给我自己决定  好不?

妈,有哪几天 我们 试过好好坐下来
心平气和的聊天?
每次  你只会说  那个小人的好
你  是否有想过  别人 的好?
难道  你要你女儿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交往?
你的女儿  不可能幸福 .. ! :'C

我  忍的已经够多了 :'C

感情  出问题
亲情  出问题

姐妹们啊 ... 我现在真的需要你们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