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友谊_♥

看着朋友们有了后路的打算
自己也很矛盾
应该选择较近的学院
还是选择较远的呢?
摸不着头 ><''

我真的很想实现我们每天在学校
所计划好的一切
可惜  我害怕不能达成

我们真的会在SPM后就分开吗?
因为我们都长大会想了吗?
说实在的
我其实很想一直停留在这里
让我们有多一点的时间可以聚在一起

今年的圣诞节
我不要和家人一起过啦
我要和你们这些姐妹一起过
因为  害怕以后我们很难才可以见面 ><''

没有你们
我会害怕一个人
我害怕以后读书没有朋友 ><
他们是否会带着面具和我做朋友
我不晓得
但我知道  你们不是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真正的友情
不想那么快被没收

以后的我们   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