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LOU GONG ZAI ❤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LOU GONG ZAI 

虽然我不能待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但我依然会记得在手机里祝福你哦 C:
其实  我等这一天已很久了啦

虽然我说过会给你一个惊喜
但因为时间和地方的关系
我还是无法实现它
感到很抱歉 :X

答应我你一定要开心哦 C:
这是我最想要的答案
你的生日愿望
我已知道了 ^^''
傻瓜啊你~ 哈哈

生日歌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lou go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 : Must be HAPPY ya ^^'' 

Love you and miss you _ LCL  




Happy  birthday lou gong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