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What is family?

假如你是我的母亲


你不可能会去相信一个陌生人的一言一语


假如你是我的母亲


你不可能会对别人说你女儿是妓女... !!


我有我的权利去选择自己的幸福


你何必与那个卑鄙小人联合来破坏我们


你这样做


我不但不会上当


反而恨之入骨


你是我妈妈


你更不应该怀疑我


不应该不相信我


你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承认


只是


你每次用一样的手段来解决问题


我已麻木


麻木 麻木 麻木


出声 你说我没礼貌 不孝顺


不出声 你说我承认


那我宁可选择静静


你爱怎样听取别人的话


随你去


我再也不会把你当成可以和我分担心事的聆听者


我不再和你争吵


不代表我承认我自己的错


只是我的神告诉我


我应该静静的让时间证明我是冤枉的


我是无辜的


祷告 把所有不愉快的事告诉上帝


这是我的方法


幸好 真的幸好


我的身边还有


我的身边还有姐妹们


谢谢他们肯聆听我的诉说


我知道以后你一定明白为啥我选择不出声


只因为我累了 :'C


你是失败的母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